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星掀起“北上”风 纷纷恋上内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07:50
罗嘉良于2009年与内地女星苏岩在北京结婚
罗嘉良于2009年与内地女星苏岩在北京结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不单单北上挣“人民币”,男艺人更喜欢内地温柔姑娘。林峯恋潘霜霜失败,但也有娶老婆的成功例子。

  罗嘉良再婚,他于2009年与内地女星苏岩在北京举行婚礼,婚后的他被年轻12年的太太感染,变得更开朗活跃。张卫健于2007年在北京跟常州姑娘张茜注册结婚,吴启华娶长春女子石洋子,魏骏杰迎娶年轻20年的重庆姑娘张利华。

  郑嘉颖拍拖一向严谨,他与周丽淇、佘诗曼传绯闻时也少有泄露行踪。去年,内地名模徐靖雯在郑嘉颖寓所出入的照片曝光,不过两人不承认有发展。吴卓羲也曾被传跟内地模特儿张馨予拍拖,女方拥有35F身材,因而被称为“苏州乳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