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剧照太过逼真 徐帆被误认成日本地震灾民(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17日05:53
法国媒体网页截图
法国媒体网页截图


  华商报3月17日讯 3月13日,徐帆被法国媒体错当日本地震逃生者,将其在《唐山大地震》中的剧照刊于该公司中文网上。3月16日,有人在微博上将该消息转发,徐帆的丈夫冯小刚说:“快去解救这位女青年。”

  法国国际广播公司中文网上出现了一篇题为“日本核泄漏威胁引发世界各地密切关注”的文章,“一位从地震中逃生的日本女性”的配图竟是《唐山大地震》中徐帆的剧照。冯小刚不改他一贯的幽默称“快去解救这位女青年。”目前,该媒体已经修改了这篇文章的配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