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杰尼斯偶像首发赈灾宣言 呼吁民众支援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01:51

  搜狐娱乐3月17日讯 3月11日,东日本遭遇1923年以来的受灾最严重的M9.0地震,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约300名艺人3月15日在官网上发布救灾宣言,鼓励民众团结一心,跨越这次的困境。

SMAP
SMAP


  国民天团SMAP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帮到受灾的群众)。大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吧。也许是捐款,或者是切断电源的开关(节电)。这些行动,即便是很小,也可以成为明天的希望。我们,万众一心吧。加油吧,大家!!!”。

岚


  身为日本观光大使的岚与前辈SMAP一样,“连日来看到地震灾情的报道,越看越为大家担心。真的很担忧。听说很多的粉丝都通过各种方式询问我们是否平安。我们很好。请放心”,在对灾区表示慰问之情的同时,亦鼓励民众为灾区献出心意:“节电、节水、减少使用电话的次数,筹集善款……在东京的我们尽力做我们可以做到的事情。坚信小小的力量一定可以汇聚成巨大的能量。我们清楚自己的能力有限……希望可以让大家恢复笑颜……做眼前可以做得到的事”。

  出身关西,在1995年阪神淡路大地震后曾与TOKIO和V6结成“赈灾团体”——J-FRIENDS的KinKi Kids则坚信凭借众人的齐心和毅力,可以度过这次日本战后最大的危机“在收到世界各地温暖关心的现在,我们应该团结在一块,度过这一个又一个难关”,“哪怕早一天,早一秒钟都好,为能消除大家的不安而努力。相信每一个人的力量,是绝对可以实现(出现好的转机的愿望的)”。

关8
关8


  经历过阪神淡路大地震,同样是关西出身的关8言自身有过受灾的经验“那时许多人凭借着不死心的精神,救助我们。现在,为了灾区的民众,我们做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吧!”。

  前KAT-TUN成员,去年宣布单飞的赤西仁“哪怕微不足道,我也在努力地为大家尽一份力。大家请忍耐现在如此严峻的境况。从能做的事情开始吧。衷心祝福大家的家人和朋友都平安无事”。

  此前杰尼斯已经宣布,旗下艺人3月的LIVE——TOKIO、泷与翼、Hey!Say!JUMP、NEWS的山下智久、堂本光一等6个单位艺人的演出全部自肃(中止),免费借出为了灾区救援和重建的机械材料搬运用的拖车、电源车,但旗下艺人在灾后发表看法和呼吁,却是第一次。无论是近藤真彦、少年队等资深前辈,还是一帮尚未出道的Jr.生,纷纷对灾区的遇难者表示哀悼,鼓励生者坚强,呼吁众人支援灾区。不仅如此,SMAP、岚等IDOL主动减少工作送迎车的数量,关系者表示”为了节省汽油,支援灾区,地震发生后送迎车的数量减少一半,做出更有效率利用汽车的指示。提倡艺人、工作人员使用出粗车、公共交通工具代步”。身为日本艺能界最具影响力的经纪公司,杰尼斯为支援灾区可以说是尽心尽力。

  日本媒体认为,时下杰尼斯也许难以“迅速举办大型的慈善活动”,但这些“赈灾宣言”无疑可以给目前人心不安的民众“一定的勇气”。过去结成的J-FRIENDS曾持续了六年的活动,为灾区筹集善款“这次J-FRIENDS有再度复活的可能”。(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58328粉丝

关注

舍人

19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