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睡眠日公益活动 冯小刚爆葛优常年失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3:09
冯小刚

  “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夜举行

  本报讯(记者 苏蕾 王高财/文、倪黎祥/摄)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日前,“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之夜在东莞举行,冯小刚、谭咏麟、李宗盛、赵薇、鲁豫、陈楚生、尚雯婕、何洁等纷纷亮相,献唱表演之余还不忘分享自己的睡眠心得。一向心直口快的冯小刚在现场爆料,说葛优常年失眠,并笑称这就是葛优戏演得好的原因。

  前晚,伴随着音乐声的缓缓响起,舞台上白色的幕布慢慢打开,尚雯婕一袭纯白蕾丝婚纱平躺在舞台中央的大床上,静静地唱起《Love Warrior战》。这个独特的开场给现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刚从美国游学归来的尚雯婕表示,自己最近忙着正在为新专辑写歌。她认为,好的睡眠最重要是保持规律的作息。说起刚刚发生的云南大地震,尚雯婕告诉记者,希望可以搜救出更多人,如果需要帮忙,她一定会去。

  冯小刚在接受采访中则表示,自己能不能睡个好觉,取决于两个条件好床加一台电视。他透露,自己拍戏的时候睡眠特别好,不拍戏时则经常凌晨3时才睡,而且一定是开着电视睡,“在电视忽明忽暗、微微有点声中睡着。”冯小刚爆料说,葛优属于常年失眠一族,一天睡不了几个小时。“为什么戏演得好?人家每晚关了灯躺在那儿,翻来覆去想本子呢。”冯小刚最后不忘调侃葛优一把。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