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欲掷重金招揽佘诗曼 “挖人三招”曝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7日06:54
佘诗曼
佘诗曼

  信息时报3月17日讯 李泽楷电讯盈科旗下的now宽频电视,虽然失落免费电视牌照,但挖到香港无线制作总监何丽全过档,大搞综艺及剧集等节目势在必行。据悉,“小小超”这次豪掷银弹揽人才,并看中盛传北上发展的TVB花旦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除重金礼聘外,还让对方独享天后级待遇,有车、有楼兼有贴身助手,待遇可谓是相当诱人。

  据悉,收费电视now宽频斟洽佘诗曼两年拍3部剧,除了收入丰厚外,更表明可以拥有全新7人车接送以及房屋津贴,再聘请近身私人助手侍候,务求以最佳待遇吸引有意北上发展的佘诗曼留港拍剧。对此,外传负责挖角的何丽全就只是笑笑说:“我现在还在无线上班,不方便说,迟些再公布啦!”

  三招挖人

  ●专用新款 7人保姆车

  ●24小时贴身助手

  ●每月房屋津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