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恋神马》三亚热拍 靓模加盟阵容“养眼”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6:28
视频:《夏日恋神马》张馨予迷倒方力申

  北京晨报3月17日讯 (记者 杨莲洁)因为集中了十多位靓模的而号称“最养眼”的爱情喜剧电影《夏日恋神马》目前正在三亚海滩热拍。身为男主角的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采访时坦言很享受美女环绕的感觉,称《夏日恋神马》是最令他“心情激动”的剧组。

  《夏日恋神马》由香港娱乐节目金牌制作人钱国伟执导,讲述3个年轻人来到海岛度假,遭遇各自的爱情的故事。主演是清一色的年轻人:香港当红小生方力申、台湾棒棒堂组合的敖犬、小肥饰演三位男主角,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江若琳担任女主角。此外,还有十多位靓模加盟出演,令导演打出了“中国最养眼电影”的旗号。方力申接受采访时表示,很享受和一众美女合作拍片的感觉,并封《夏日恋神马》为他呆过的最让人心情激动的剧组。“每天浸泡在一堆美女中——最多的时候有二十几个穿着泳装在沙滩上跑,非常high。张馨予她们走在大街上,每次都赢得超高的回头率,好几个司机把头伸出车窗看她们,差点撞车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5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832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