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首发预告片 曹操关羽“惺惺相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7日04:54
谭晶、麦兆辉和庄文强(左起)出席活动
谭晶、麦兆辉和庄文强(左起)出席活动

  京华时报3月17日讯(记者 易东方 实习记者 孙星锤)昨天,电影《关云长》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及主题歌演唱者谭晶出席。麦兆辉透露,片中曹操与关羽惺惺相惜。

  现场首次发布“双雄版”预告片及主题歌MV。“关羽,你就是个蠢蛋!你这个蠢蛋被刘备利用了!”预告片中,曹操与关羽的斗法揭开了第一层面纱。预告片最后,曹操一句“我就喜欢你”引人遐想。两个人的台词虽然曝光不多,但是火花四溅。麦兆辉称:“《关云长》是一部经典双雄片的结构,关羽和曹操不再是武圣和一代奸雄,而是在战乱年代惺惺相惜的两个普通人。”

  预告片剪辑了两场动作戏——东岭关战孔秀(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荥阳城战王植(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一柄关刀在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手里耍得有模有样。庄文强透露,类似的动作戏有五六场,每一场的兵器、场景和招式都由甄子丹设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