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抗日奇侠》火爆荧屏 制片商向盗版宣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03:51

  搜狐娱乐3月17日讯 (侯洁/文)35集抗日武侠剧《抗日奇侠》反盗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发布会针对优秀影视剧作品网络盗版严重的现状,为了防患于未然,制作方联手中国音像协会反盗版委员会,将发起打击盗版行动,一旦发现整集盗版行为,将予以毫不留情的打击,为此,中国音像协会反盗版委员会已经做好部署,严阵以待。

  革命军旅大戏《绝密1950》的姊妹篇《抗日奇侠》于3月29日在京举行开机前媒体见面会。《绝密1950》自去年7月5日在湖南电视剧频道以5.71%的高收视率完满落幕后,就一直跃居各电视台热播剧收视榜首,成为去年中国电视剧中一匹名副其实的“收视黑马”,更史无前例地创下在同一卫视台短短三个月重播达七次的惊人佳绩。 《抗日奇侠》是沿用《绝密1950》原套班底,即王新军、尔玛依娜、洪雁、舒耀瑄、徐亮、李嘉明、马京京等担当主演;并携手金牌编剧赵舒亚;由83版《射雕英雄传》和《上海滩》导演刘仕裕亲自操刀;另外还邀请好莱坞知名武指、被誉为“中华第一武指”的袁和平爱徒谭俏担任动作导演;中国首位签约美国经纪公司的电影导演颢然出任艺术顾问。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一个八路军队长在民间结识几位身怀绝技一心抗日的同志联合起来用中国功夫抗日的故事。《抗日奇侠》和《绝密1950》一样,仍旧主打“武侠”套路,但故事却着眼在几个民间侠客义士的抗日传奇上,以极富民族色彩的武侠、武功、武德、武魂贯穿全剧,以几位民间奇侠的个人命运折射整个中华民族在生死存亡之际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抗争史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