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大晒“相夫之乐” 日本地震勾起儿时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00:08
乐基儿
乐基儿

  搜狐娱乐3月17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昨日出席上海的Folli Follie春夏手饰派对,她表示对首饰设计感到兴趣,更大卖口乖表示想跟该品牌合作。记者指乐基儿近日较少现身公开活动,她即一脸幸福地说:“现在的生活很开心,是少了行Show、少了见大家,但我多了时间分配给家庭,我要煮饭,和照顾家中的猫狗。”她更表示近来爱上在家中种植各种食物,包括蕃茄、波菜、荔枝、芫茜、姜果、牛油果等,她更大赞自己种的蕃茄又大又靓,果够香甜,原来的迷你果树更在一个夏天后大了3倍。问她是否自认是个称职太太?她说:“ok,不过都是在学习过程中。(Leon有赞你吗?)间中吧!他也很Surprised我种的蕃茄可以咁靓。(Leon是否很难照顾?)不是,他并不奄尖,我不觉得辛苦。”

  经常闲在家中的乐基儿亦有留意新闻,她看到日本地震的新闻,立即用电邮联络身在东京的朋友,幸好对方安全,她表示一定会向灾民捐钱。地震的新闻更勾起了她的儿时回忆,“小时候在美国,我经历了89年的大地震,当时年纪很小,没有经验,什么也不懂,幸好没有事,后来才知道地震时要躲在底或者门框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