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团圆》 > 新闻报道

高洋错过《梨花泪》发布会 热拍《团圆》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6:37
“校花级美女”叶如云
“校花级美女”叶如云
《梨花泪》央八首播 高洋饰叶如云
《梨花泪》央八首播 高洋饰叶如云

  搜狐娱乐讯 由张孝正执导,孙宁、高洋主演的梨园苦情大戏《梨花泪》将于3月23日起登陆央视八套(CCTV-8)黄金时段每晚三集连播。该剧改编于1977年台湾经典剧目,以抗战时期的江南戏剧班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梨园奇情。

  剧中,高洋饰演的叶如云是一位另类的大家闺秀,因父母、姐姐的娇宠而刁蛮、任性,长相俊美的她是学校公认的校花。而高洋自己评价:“如云刚开始的时候很任性,像个小花痴。说话也很现代,常常语出惊人,比如会讲'我就喜欢他,明儿就把她拿下!'这样的'豪言壮语',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慢慢的她会变得成熟、懂事。”

  昨日,电视剧《梨花泪》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女主角高洋(饰叶如云)因在横店热拍另一部苦情大戏《团圆》而遗憾缺席发布会。高洋在微博中对期待已久的“氧气”和剧组表达了自己因工作不能出席的歉意,并送出了自己对《梨花泪》的祝福。(文/little4)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