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BTV《借枪》枪火未散 《风声传奇》掀抓鬼波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6:11
《风声传奇》海报
《风声传奇》海报


  搜狐娱乐讯 张嘉译、罗海琼和颜丙燕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借枪》近期在北京、东方等卫视的播出分别斩获不俗的收视成绩,一南一北两家在业内颇富影响力的卫视台同时也受到观众的集中关注。3月18日,《借枪》之后,两家卫视也将再次同时上演新的谍战大戏《风声传奇》,正所谓《借枪》枪火未散,《风声传奇》再掀“抓鬼”波澜。

  因为有2009年电影《风声》的大卖和热炒,《风声传奇》也大有未播先火之势。早在该剧开机时便有媒体向制片方多方打听,以期获得第一手拍摄信息。而华谊兄弟作为投资方也颇有“影视大鳄”的风范,开机之后第一时间就组织了全国媒体进行探班,因此,该剧开拍之时便有大量关于演员、拍摄和制作的消息向观众公布,造成了观众对电视剧版《风声》的极大期待。

  据制片方介绍说,电视剧《风声传奇》分为“风声”、“鹤声”和“无声”三个部分,“风声”部分的大体框架依据电影版本,但人物关系基本全盘打乱,重新洗牌,故事所涵盖的信息量也不仅仅是“抓鬼”,身在裘庄敌我双方的人物都有着不同的盘算,“抓鬼”是表象,本质更错综复杂。而后两个部分,将会有演员之间的互相替换,“风声”中的李宁玉暂时离场,取而代之的是电影和小说中都没有出现的人物。所以,电视剧版本的“风声”更名为《风声传奇》,不仅仅是故事上有差别,更为重要的是人物设置和对谍战元素的运用都有更为独到的创新之处。

  另据记者从北京台影视剧中心获悉,这部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出品的谍战大戏,网罗了华谊多位一线明显加盟,廖凡、胡可、冯恩鹤、张歆艺、刘威葳、田雨以及“反派大腕”宗平在该剧中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彩表演。锁定北京卫视,3月18日晚黄金时间,《风声传奇》在《借枪》之后,让内地谍战戏真正的“惊心动魄”一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