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志博领衔《羌笛悠悠》 片酬捐助失学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5:30
袁志博
袁志博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四川峨眉电影制片厂制作的《羌笛悠悠》正紧锣密鼓地拍摄着。该片由著名女导演苗月执导、由袁志博领衔主演。这是袁志博既《毕业生》、《潮起两江》之后与苗月导演的第三次合作,相信她们之间的再度携手一定会擦出默契的火花。袁志博将会把本次所得片酬悉数捐献给灾区的失学儿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羌笛悠悠》围绕“5 12”大地震过去三年之后的重灾区北川陈家坝展开,再现了当地人如何重整旗鼓、建设家园的事迹,同时还塑造了一批让人感动的志愿者的形象。袁志博在微博上说“开车穿过了北川老县城,虽然地震已经快过去3年了,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可这短短的5分钟车程,还是把我震撼了。心情异常沉重。这才真正体会了‘神马都是浮云’,只要能健健康康地活着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看到北川地震遗址的人,无不被那满目疮痍的情景震撼,那是真正触目惊心的感觉。袁志博豁然感觉到在大自然面前人类是多么的渺小,仿佛冥冥之中有一种惘惘的威胁主宰这个世界,那些平日里人们看重的东西顷刻间变得不堪一击。

  本次出演《羌笛悠悠》女主角袁志博原打算不拿片酬的,但制片方无论如何也不肯让演员白白辛苦一番。于是袁志博决定将此次片酬所得悉数捐助灾区失学儿童,资助他们早日完成学业。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