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日魔术师祖母葬身宫城 AKB48师妹困仙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6日15:21
蛯原友里日前在千叶工作,曾目击油库爆炸,令她饱受惊吓。
蛯原友里日前在千叶工作,曾目击油库爆炸,令她饱受惊吓。

 

跟宫城县乡亲很老友的日本魔术师 Maggy审司(左),昨日公布祖母遇难。
跟宫城县乡亲很老友的日本魔术师 Maggy审司(左),昨日公布祖母遇难。

 

AKB48多名在重灾区仙台定居的准成员,暂时要在避难所生活。
AKB48多名在重灾区仙台定居的准成员,暂时要在避难所生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大地震令全球震惊,当地不少艺人均担心亲友在灾区安危,其中日本魔术师 Maggy审司,昨日公布祖母在故乡宫城县家中因地震被家具压死的噩耗。另外,组合 AKB48的多名准成员居于仙台,她们虽没受伤,但现要在避难所居住。

  现年 37岁的日本著名魔术师 Maggy审司,昨日在网志公布噩耗,他透露在故乡宫城县居住的 92岁祖母,在地震中被家具压死,他在网志说:“祖母平日身体健康,自己难以接受这事实,但大家不要放弃生存,希望世界各地帮助我们重建家园。”

  传安室奈美惠捐 479万

  至于刚被昨日出版的日本杂志《周刊女性》大爆正怀孕 5个月的 40岁日本女星坂井真纪,在官网透露其 29岁摄影师丈夫铃木心,最近驾车往福岛参与救灾。铃木心昨日接受日本记者访问时却说:“在这个困难时刻,我令妻子怀孕,实在很对不起大家。”

  另一重灾区仙台,原来是日本人气组合 AKB48多名准成员居住的地方,她们在地震虽没受伤,但暂要在避难所生活。此外, AKB除早前开设的捐款户口外,更联同经理人公司及旗下组合筹集 5亿日圆(约 4,792万港元)善款捐给灾民。

  早前被网友炮轰耍嘴皮子没有实质行动的滨崎步,在收费粉丝网站公布已先后三次向募捐网站 JustGiving捐款,合共 500万日圆(约 47.9万港元),粉碎没行动的谣言。有传安室奈美惠也捐出 5,000万日圆(约 479万港元)。

  日本女星蛯原友里日前在千叶木更津市工作,曾在远处目击油库爆炸,她也捐出 33万日圆(约 3万港元)。早前曾来港的日本猛男组合 EXILE,前日透过事务所公布组合捐出 5万支水给红十字会,另外他们也捐款赈灾。日本女歌手幸田来未有份演出的 MTV LIVEDAM LIVE音乐会原定昨日在东京举行,但因地震而取消。

  近藤真彦报平安

  此外,连炎辉与日本艺人近藤真彦份属好友,近藤虽因大地震痛心,但仍反过来安慰连炎辉。连炎辉昨说:“他说不用担心, no problem,秩序有一点点混乱,但叫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