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灵珠》江苏上星 刘庭羽蒲巴甲倾情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5:21
《灵珠》刘庭羽对谭耀文一往情深
《灵珠》刘庭羽对谭耀文一往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钟欣桐 (阿娇)、刘庭羽、蒲巴甲、蒋毅、孙兴、郭珍霓等两岸三地明星主演的古装穿越剧《灵珠》将于本月20号登录江苏卫视,拉风娱乐旗下艺人刘庭羽联袂蒲巴甲倾情演唱了该剧主题曲《爱到万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配合凄美空灵歌曲,都使这部穿越玄幻剧成为2011年度最受瞩目的古装大剧。

  《灵珠》改编自女娲传说,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打破了以往穿越剧的特有模式,讲述了考古学家的女儿丁瑶(仙乐转世)无意间转动了九星轮,穿越到了三千年前的南越国,从此展开了一段穿越千年的“人妖之恋”。剧中,刘庭羽饰演的魔音对荣狄(谭耀文饰) 痴情一生,荣狄却钟情于魔音师姐仙乐(阿娇饰),一段纠缠千年的三角恋就此展开。“ 怨莫怨, 这含泪的一双眼,转眼间沧海桑田,念的怨的,都说爱是自己信念”是魔音对爱情执着的真实写照。凄婉缠绵的歌词加上刘庭羽蒲巴甲深情的对唱,将歌曲的神韵演绎的淋漓尽致,俘获不少粉丝的心。

  据悉,活跃在电视荧屏的刘庭羽演唱过多部收视口碑俱佳的电视剧主题曲,细腻委婉的唱功也打动了制片方,随即决定刘庭羽和蒲巴甲搭档演唱这首旷世恋歌,刘庭羽的表现也没有让广大的影迷失望,《爱到万年》一经推出,广受好评,也将对刘庭羽跨界音乐圈夯实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