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预告片发布 动作酷炫剧情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4:37
 


  搜狐娱乐讯 由福建恒业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和春秋时代联合发行的2011动作大片《蔡李佛》,将于4月2日全国同步上映。

  《蔡李佛》的预告片已发布,短短一分钟多的预告片,几乎每秒都有酷炫的动作。酷炫的动作,华丽的武术对决,各具特色的人物角色,精彩的故事情节,当红的动作明星加盟,短短一分钟多的预告片向我们一一展现了《蔡李佛》的各色精彩看点,让观众热血沸腾的同时,也对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充满了期待!

  著名功夫巨星洪金宝与其子洪天照首次以父子形象出演电影,洪天照饰演影片主角陈英杰。本片围绕蔡李佛拳展开,讲述留学归来的陈英杰在经历层层磨练之后,终于认识了蔡李佛拳的博大精深,其中也穿插讲述他与父亲陈天来(洪金宝 饰)、师叔陈天虹(元华 饰)、好友武田少佐(小杉健 饰)及恋人夏羽飞(王佳音 饰)的亲情、友情与爱情故事。本片是一部励志功夫片,不仅有酷炫的功夫动作,更有细腻情感的表现。

  《蔡李佛》将于4月2日全国同步上映,届时定会给影迷带来一场功夫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