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伊娃-朗格利亚登杂志 首谈婚变直面人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4:16
伊娃-朗格利亚登杂志 。

  搜狐娱乐3月16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消息,《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亮相时尚杂志《Allure》四月刊封面,并首次开口谈及与前夫、篮球明星托尼-帕克(Tony Parker)的婚变。

  在《Allure》杂志中,伊娃除了担任封面女郎,还拍摄一组优雅写真,恢复单身生活的她,多了些许幽怨,但更加美丽动人。

  伊娃在此次采访中,透露了她婚后的生活,“我需要试着去寻找新的生活方式,因为我过去没有经历过。我过去总是飞来飞去,为了看一场篮球赛,好像我每一次都是这么说的,我很想大哭一场。”

  谈到和托尼-帕克的离婚谈判,伊娃表示,“那是我人生最困难的一段时光,很辛苦。不过,我努力让自己挺过去,从容面对生活。”

  日前,伊娃正式公布了她与25岁西班牙歌手爱德华-克鲁兹(Eduardo Cruz)的恋情,对于未来以及这段新恋情,伊娃坦承,“我现在还在过渡期,试着调整到新的方向,我很期待未来的美好。”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