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掩护》即将热播,军统之鹰朱泳腾凶猛袭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3:50
《掩护》剧照
《掩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泳腾、陆毅、刘涛主演的谍战大戏《掩护》即将在各地方台打响第一炮,是即《潜伏》、《借枪》之后的又一部阵容强大、戏点十足的谍战剧。朱泳腾饰演了一位大反派,军统行动处处长潘九阳,在剧中与陆毅饰演的打入军统内部的共产党员高志华斗智斗勇。

  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大反派的朱泳腾,演绎起这个满腹心机的大反派潘九阳感觉信手拈来,游刃有余。而朱泳腾的敬业精神让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敬佩有佳,在拍戏前做足功课,能一口气将四十多场戏的台词背熟,并且提前将所有的调度都设计完成。就在大家都觉得不可能完成的戏量,朱泳腾为剧组交上了完美的答卷。

  在戏中朱泳腾饰演的潘九阳跟陆毅饰演的高志华,两人之间有大量对手戏,相互斗智斗勇,两人是上戏四年寒窗的同学,配合默契。精彩的对手戏与扣人心弦的剧情绝对是今年的谍战剧中最值得观看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