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六位数拍广告 成国际品牌全球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3:19
杨幂广告大片
杨幂广告大片


  搜狐娱乐讯 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花旦杨幂,近日获某国际知名脱毛护理产品以六位数重金礼聘,成为该品牌全球代言人。日前该品牌已在其官方网站中推出杨幂首张平面广告大片,并表示“杨幂的加入,将把国际时尚精致的生活态度带入中国。”

  2011年初始,小花旦杨幂的人气随着《宫》的热播而直线飙升,势头迅猛地一路冲入一线女星行列。不仅先后宣布接拍时尚剧《命运交响曲》及陆川大作《王的盛宴》,更将在即将播映的电视剧《新京城四少》、电影《孤岛惊魂》中一展人气攻势,攻取电视、电影两大平台。而近期,人气十足的杨幂更是在众多时尚杂志、活动及栏目中频繁亮相,合作邀约之多,甚至令她创造出一天连赶八个通告的夸张记录。杨幂的超火爆人气也为她先后揽获多家国际品牌的代言邀请,其中某国际知名脱毛护理产品更是以六位数天价签约杨幂,重金礼聘她成为该品牌全球代言人、首任中国代言艺人。

  作为世界领先、拥有一百年口碑保证的脱毛护理产品,该品牌此次首度启用中国艺人为其做全球代言,因此在选取代言人时条件近乎苛刻,甚至提出“艺人要美丽、独立、自信、有独特气质、清新又性感,能代表现代女性精神的严格标准。”杨幂正是在人气、形象、气质、肤质等诸多要求下完美达标,使得双方一拍即合,迅速展开广告合作。该品牌更是在一周内迅速公布杨幂首张平面广告大片,令这位当红小花旦以最快速度加入其全球代言人行列。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