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一座城池》 > 《一座城池》新闻速递

韩寒首部小说改编话剧《一座城池》登陆人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2:54

  3月16日,根据韩寒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一座城池》将登录京城人艺实验小剧场,正如韩寒在书中所写,这是一部纯粹的,“快速而缓慢的、幽默着忧伤的小说”,同样,在话剧中,也将延续韩寒讲故事的一贯方式以及具有鲜明特征的韩寒式语言风格,讲述以男主角迟程与健叔为代表的当下年轻人,在现实的种种阻挠中努力挣扎的生存现状。

  在爆笑的同时,引人深思,堪称一部残酷的青春备忘录。书中的精彩段落,如杀人逃亡,行为艺术,吃鸡等,都将在话剧的舞台上,得到完整的呈现,以及更有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