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樊少皇《龙门飞甲》旧伤复发 功夫硬汉怕扎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2:16
功夫明星樊少皇
功夫明星樊少皇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硬派功夫明星樊少皇因拍摄《龙门飞甲》时受到的脚伤旧疾复发,不得不暂时"休武"返回香港全心投入疗养。为免粉丝担心,樊少皇在微博中每日汇报治疗情况,竟意外透露,这位连受伤都不用武替的“钢铁侠”,居然也有惧怕扎针这一弱处。

  凭借《叶问》系列中重情重义的金山找角色而成功入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樊少皇,自2010年开始火力全开,不仅在去年有《叶问2》、《叶问前传》、《未来警察》、《美丽密令》、《唐伯虎点秋香2》、《越光宝盒》等六部电影作品登陆大荧幕,今年也将有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执导的《倩女幽魂》、著名导演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神话喜剧《财神有道》、著名武侠翻拍剧《楚留香新传》等作品确定于黄金档期播映。此前有新闻报道,樊少皇在拍摄《龙门飞甲》时因大量武打动作而导致左腿韧带拉伤,但一向不用武替的他依旧坚持所有打戏都亲自上阵,令导演徐克也忍不住称赞他是个“铁人”。

  2011年初,原本已被医生暂时禁止拍摄武打戏及运动的樊少皇接到好友陈思成邀请,加盟拍摄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进组拍摄当天才得知自己这个本色出演香港功夫巨星的角色,竟然也要在这部爱情剧中上演武打戏中戏。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樊少皇不仅坚持完成了每一场武戏,更自觉兼任武术指导,为好友新戏编排武打动作。直到《北京爱情故事》拍摄结束,樊少皇才向公司请假,于近日返回香港治疗再度复发的旧伤。

  笑称自己是个“钢铁侠”的樊少皇从小跟着做武打演员的父亲樊梅生拍戏,早已习惯了拍武打戏而受伤。他曾对工作人员十分淡定地讲解放血疗法,并信誓旦旦地表示"一点都不疼"。不过英雄总有弱处,在香港治疗旧伤期间,为避免粉丝担心而在微博上每日汇报情况的樊少皇意外爆料,铮铮铁汉的他竟然最怕扎针,还夸张的解释:扎针"有种上刑的感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