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惜春遇晴雯” 徐飒杨幂《窈跳淑女》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2:03
徐飒
徐飒

 

徐飒“惜春”造型
徐飒“惜春”造型

 

徐飒、杨幂《窈窕淑女》再聚首
徐飒、杨幂《窈窕淑女》再聚首


  搜狐娱乐讯 《红楼梦》已经是过去式了,那些历历在目的红楼美女都已卸下了古装,为自己的事业各自打拼,天各一方的她们再次合作的机会小之又小。然而在金牌主持人刘仪伟的《窈窕淑女》中,“惜春”再一次遇到了“晴雯”。徐飒、杨幂两个红楼美女时隔一年多的时间,继《红楼梦》之后终于有了再次合作的机会。

  近来一部被称作80后“职场宝典”的网络剧《窈窕淑女》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该剧由刘仪伟出任总策划,徐飒、杨幂、殷叶子等众星共同讲述都市女性的职场奇遇。两位红楼美女徐飒和杨幂,在《窈跳淑女》中再度合作,二人身着时尚靓丽的女装,让该剧增色不少,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徐飒在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中出演“金陵十二钗”之一的惜春,徐飒温婉的气质和细腻的表现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而杨幂则在“新红”中成功扮演了贾府中最伶俐娇美的丫鬟晴雯。两位美女离开“红楼”后,在刘仪伟的帮助下闪亮登场《窈跳淑女》,有了再一次合作的机会。

  剧中徐飒出演个性开朗,善良热情的李看看,从初出茅庐的青涩菜鸟,到白领精英女性,徐飒在剧中经历职场七十二变,笑点十足,极具励志性。而杨幂则在剧中出演大明星扎宁,台上甜美温柔一派淑女风范的她,在台下实际是酷爱网络游戏的假小子。李看看曾是扎宁的小助理,二人兴趣相投,在李看看的鼓励下,扎宁最终走出明星光坏,做回真我。此前在红楼中有过合作的二人此次在戏里戏外配合都很默契,对手戏十分精彩。

  新锐女星徐飒十分努力,近来接连两部大戏都要与观众见面,一部就是与刘仪伟、杨幂合作,已经在网上疯传的《窈跳淑女》,另一部是正在后期制作的都市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徐飒在剧中饰演一位芭蕾舞老师,在追寻自己舞蹈理想的道路上,见证了杜淳、马苏两个恋人之间的悲欢离合。在剧中,徐飒用自己优雅的芭蕾舞姿诠释了生活的美丽,并且为了自己的理想放弃了唾手可得的名和利,出色的演绎了一个纯净、清澈的女孩,精彩的表现相信会给很多人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