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渡边谦发起诗朗诵计划 日本群星为灾民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6日11:50
渡边谦在“kizuna311”上朗诵视频
渡边谦在“kizuna311”上朗诵《不怕风雨》视频截图


  搜狐娱乐讯 15日晚,国际巨星渡边谦与剧本家小山薰堂,携手建立了鼓励东日本大震灾受灾者的网站“kizuna311”。

  3·11日大地震之后,渡边谦收到了好友美国演员汤姆·克鲁斯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为日本打气的讯息,深刻感受到“羁绊(kizuna)”之重要的渡边,和小山薰堂商量之后决定实行这个企划:“将这一个一个的想法讯息串起来,不知道能不能有更大的作用。”

  他们决定通过youtube的短片,上传自己朗读的诗和童话以此来鼓励受灾者。第一弹是由渡边朗读的宫泽贤治《不怕风雨》,15日起他朗读的童话将在全世界开放观看。

  渡边说:“现在这个国家最棒的财产,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今后我们会把这个羁绊传递到更多人的手中,会继续应援大家。”

  这次企划中,渡边谦的妻子兼女演员南果步、吉永小百合、香川照之、笑福亭鹤瓶、役所广司、风吹润也将陆续参加,为灾区人们送上祝福的讯息,今后预计还将请世界名人参与到这一计划当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