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播 何琢言:我很幸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1:32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打造的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获得首张景区拍摄通行证,进驻张家界实景拍摄,将湘西美景囊如剧中。延用了经典影视作品《中国兄弟连》的制作团队再次打造精品,并邀请王洛勇、齐奎、何琢言、范雨林等知名演员联合主演。

  顶着“华谊玉女掌门人”头衔的何琢言一路走来清新靓丽的荧幕形象,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此次出演《拯救女兵司徒慧》中焦点人物司徒慧一角,何琢言表示,在看剧本时就被司徒慧的命运所打动,并直言这个女兵是幸运的,一直被人性之爱保护着。

  曾经有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湘西大地上,共产党女兵被湘西土匪劫持,共产党在国民党及土匪恶势力的干扰下,并未成功解救女兵,女兵辗转到泰国,被当地黑社会变卖沦为妓女……

  《拯救女兵司徒慧》则在原有故事的基础上,改变了女兵的命运。讲述1949年全国解放前夕,大湘西地区国共两党为了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惊险博弈。共产党小分队坚定他们对战友的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成功解救司徒慧,而司徒慧在突如其来的事件中,不断地成长,最终也勇敢地拿起枪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文/图 探班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