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战长空》剧照曝光:李依晓沙溢共谱烽火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1:30
李依晓沙溢剧照
李依晓沙溢剧照

 

李依晓沙溢深情对望
李依晓沙溢深情对望

 

李依晓沙溢演绎对手戏
李依晓沙溢演绎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高希希导演最新力作《血战长空》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云南电视台、安徽电视台、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出品,该剧云集邵兵、沙溢、李依晓、肖雄等诸多国内知名演员。日前,《血战长空》剧组曝光了李依晓、沙溢的一组绝美剧照,二人诠释的“烽火恋情”引发了众多粉丝的围观。

  据悉,李依晓、沙溢在剧中演绎了一对烽火硝烟中的恋人。1937年卢沟桥事变爆发,日本大举入侵中国。中国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危难之间国民党空军涌现出了一大批充满斗志的年轻飞行员。其中,沙溢饰演的飞行中队长刘长岭爱上了李依晓饰演的国民党情报处上尉马昕蓝,然而他不知道马昕蓝是一名中共的地下党。李依晓与沙溢在各自的立场上,面对共同的敌人他们是同壕的战友,却永远不可能成为爱人。

  近年来,凭借出色的演技和靓丽的外表,李依晓迅速得到观众认可。新《三国》和《北方有佳人》中的古典美女,《狙击手》、《独家披露》中的邻家女孩,以及《血战长空》中沉稳机智的“地下党”等等这些人物形象,均让观众记忆深刻。今年李依晓成功进军银幕的公益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更是令大家充满对其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