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奚美娟张少华 当上海母亲遇上京味儿老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1:17
张少华奚美娟
张少华奚美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母亲的战争》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中的“战争”就是在奚美娟扮演的“生母”和张少华饰演的“养母”之间爆发的。近日,这两位母亲带着“儿子”任帅做客《影视风云路》,当文雅的南方母亲和热情的北方妈妈同台PK,是会化干戈为玉帛?还是将“战争”进行到底?

  张少华:我的地盘我做东

  张少华和奚美娟两个妈妈在戏里是“冤家对头”,但戏外却一团和气。热情好客的北京老妈张少华抢先一步赶到节目现场,忙前忙后张罗着要尽到地主之谊。满满一桌子的豆汁儿、焦圈儿、豌豆黄、二锅头,是她特意为远道而来的奚美娟和任帅接风洗尘准备的见面礼。

  奚美娟:我是开明妈妈

  奚美娟和张少华是影视界的“模范母亲专业户”,虽然性格迥异,却同样都是现实生活中的称职好妈妈。74岁的张少华儿孙满堂、乐享天伦;相比之下,奚美娟的家庭生活则略显不易。39岁生子的她在忙于演艺事业的同时,还要独自抚养儿子,17年来奚美娟从未有过怨言。谈到教育孩子,奚美娟分享了自己与儿子的沟通方式,“有的时候你必须跟小孩儿说,我并不支持你的看法或者你的做法,只是尊重你。”

  张少华:收获另类新外号

  张少华被称作演艺界的“平民老太太”,与人为善、和蔼可亲的性格为她赢得了不俗的好人缘。作为剧组的开心果,她几乎每拍一部戏,都能收获几个亲切的外号。拍摄《五月槐花香》的时候,被张国立称作“大美妞”;拍摄《常回家看看》时又被全体演员尊为“董事长”;此外还有“长发美女”、“超级无敌宇宙袖珍小美女”、“张小妹”等可爱称呼。这次拍摄《母亲的战争》也不例外,只是这新外号却和以往那些可爱的称呼相去甚远。张少华说:“大家都叫我‘犀利奶奶’,我那身衣服那叫一个时髦……”这个时髦的新外号究竟因何而得?我们只能到《影视风云路》中一探究竟。

  此外,在节目现场张少华和奚美娟两位老戏骨还即兴扮起了亲家,与“儿子”任帅和主持人曹扬上演了一场“丑媳妇见婆婆”的精彩好戏。经过了小品的热身之后,奚美娟还即兴奉献了一段意蕴深长的诗朗诵,而张少华清唱的《传奇》也别具韵味,“南北老妈”究竟谁更艺高一筹?谁更有魅力?请锁定BTV文艺频道3月23日晚9: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