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方力申出席《宅男》宣传 邓丽欣档期未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0:38
 

  由上海凯羿和北京海润联合制作,福建恒业影视独家发行的2011时尚喜剧大片《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汇集了两岸三地41位明星参与。近期,《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剧组将会到全国12个城市进行巡回宣传。

  据发行方消息,在片中饰演“流行男”周大昱的香港著名艺人方力申会出席在广州和深圳两地的宣传活动,其余城市的宣传活动因为档期问题而不能确定是否出席。而与方力申一样同是《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主演,且是方力申绯闻女友的香港艺人邓丽欣同样因为档期问题还未能确定能否出席所有宣传站的活动。这会让影迷有更多期待,希望可以看到二人的同台互动。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将于4月1日愚人节全球同步上映,方力申与邓丽欣在片中将有很多对手戏,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