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拼命三郎"刘冠翔为《绝杀》变身跑酷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0:28
《绝杀》新造型
《绝杀》新造型

 

刘冠翔在《绝杀》拍摄现场
刘冠翔在《绝杀》拍摄现场

 

刘冠翔在新版《水浒》中扮演“拼命三郎”石秀
刘冠翔在新版《水浒》中扮演“拼命三郎”石秀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的电视剧《绝杀》,随着剧情和演员阵容逐渐揭开神秘面纱,给喜欢谍战片的观众又注入了一剂兴奋药,剧给除被称为“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的实力干将王洛勇的加盟外,青年实力演员的加盟也同样倍受欢迎。

  早就听说刘冠翔属于“拼命三郎”型的演员,经常因为剧情需要自毁形象,且乐在其中,但凡他参演的每一部作品杀青后,剧组工作人员都会成为他的好朋友,并对他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之前刘冠翔也曾因出演新版《水浒》剧中的“石秀”而大获好评,被称为“拼命三郎”名至实归,而此次参演《绝杀》,刘冠翔更是为了角色需要不惜为剧中人“萧骏”落发,而“萧骏”不仅光头惹人注目,为了在剧中更好的营救王洛勇所饰演的中共卧底“袁飞”,刘冠翔更是加了健身强化训练,成为“跑酷”潮人。

  传言从来都不会让观众失望的刘冠翔将为观众呈现怎样飞檐走壁、武艺高强的“跑酷特工”,愿《绝杀》早日为大家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