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馨予加盟《宅男女神》 性感演绎再次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0:05
张馨予加盟《宅男女神》


  搜狐娱乐讯 内地人气性感女神张馨予以自己出众的外形和精彩的演技征服了广大观众,近期她更是加盟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演成人爱情喜剧《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简称《宅男女神》。在此片中张馨予保持一贯的艳丽造型,一个知性、美丽,而且优雅中带点火辣的都市女性。在片中她将不但有性感的一面,还有知性喜感路线,形象自然清新,另众演员和导演们刮目相看。

  两“虎”相争,张馨予干当片场灭火器

  在剧中,张馨予与钟镇涛饰演的“宅皇大帝”发生了一段既甜蜜又有点小伤感的恋情。所以在拍摄现场,张馨予经常与钟镇涛就剧情进行探讨,两人的感情可谓是直线上升。当被问及自己对钟镇涛的看法时,张馨予也是面带微笑:“钟老师不但演技非常棒,而且对于剧情的认识,对爱情的看法以及对生命的认识都非常有深度。”在拍摄的空闲时间,苏永康也来和他们讨论影片,两人就互相表演的宅男类型调侃起来,结果张馨予担心二位持续“战火”,赶忙充当灭火器,大讲冷笑话,使得现场气氛立刻降至“冰点”。事后钟镇涛、苏永康均表示张馨予的冷笑话果然极品,是灭火器中的极品。

  由“性感女神”到“知性女性”

  说到自己在剧中的形象转变,张馨予表示:“这次的角色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小敏’自身的感情状态和心态,让我对于现在都市女性的感情世界都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出品兼制片人冯凯帅也对张馨予的表演给予了肯定:“张馨予在剧中完美的诠释了一个在人生最后阶段发现真爱的都市女孩的形象,她既知性独立,又美丽优雅,在她坚强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渴望真爱、期待关怀的心。对于整体剧情的以及“小敏”的情感世界把握的很到位,很好的塑造了一个都市里在爱与不爱间徘徊的知性女性形象。她的精彩演绎让这段有一些小忧伤的爱情成为了整部电影中的亮点之一!”

  冯凯帅也表示,即将拍摄的电影《空中奇缘》目前已经确定和方力申、周秀娜、金莎等合作,并且表示了高度评价。那么性感女神张馨予是如何演绎都市知性女小敏的呢,就让我们密切关注4月1日全国同步上映的《宅男女神》吧,相信她绝对会给您展现一段精彩的都市恋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