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首款预告片曝光 特效华丽奇幻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9:53
视频:《侠盗石川》短版预告片
《侠盗石川》宣传海报
《侠盗石川》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人造人》导演纪里谷和明执导,江口洋介、广末凉子、大泽隆夫等明星联合出演的视觉系巨制《侠盗石川》今日曝光了中国影院版预告片。中国观众将于本月即将上映的影片《刀见笑》、《洛杉矶之战》、《单身男女》等正片前看到此款预告片。据悉,《侠盗石川》将科幻风格融入传说中的侠盗故事,投入了15亿日元,主要用于电脑特技制作上,耗时三年打造了代表全亚洲甚至世界最顶级的特效制作水准。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就能一窥电影的华丽风格,短短30秒中,富丽堂皇的歌舞伎坊里群美乱舞让人眼花缭乱;人物的战斗如电游一样天马行空,于地上奔跑时风驰电掣,跃入空中时神出鬼没;千军万马,宫殿楼宇气势如虹,磅礴大气。全电脑特技制作的背景带着迷幻色彩却并不觉突兀,人物的动作设计也充满游戏化色彩,加上星光熠熠的阵容,着实令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侠盗石川》即将与三月三十一日登陆全国院线,有望以华丽的视觉特效和动人故事从同档期影片中成功突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