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岳来越好”相声专场岳云鹏央求郭德纲压轴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1年03月16日09:16

  因一段《爱国者你慢些走》而被京城相声迷喜欢的岳云鹏,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9日在北京民族宫剧场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没有师父郭德纲的站脚助威,岳云鹏直言很忐忑,他说作品已经准备好了,现在的工作就是天天央求师父能助阵说一段。

  在何云伟、李菁退出德云社后,人气飙涨的岳云鹏、孙越顶了上来,他们的《爱国者你慢些走》等经典段子被观众所推崇。谈及将要举办的“岳来越好”相声专场演出,岳云鹏透露他不但将和现在的搭档孙越合说《当行论》《汾河湾》两个段子,还将和自己的老搭档史爱东再次同台献艺演出《学歌曲》《拴娃娃》。岳云鹏十分自豪地说,《学歌曲》是他和史爱东合作的作品中,网上转载率最高的一个,《拴娃娃》也是两人的主打作品,相信能勾起老观众的回忆。此外,侯震、冯阔阳、赵云侠、李云杰、岳龙岗、高鹤彩、张鹤帆、谢金、翟国强等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也都将同台献艺。

  坦言对自己没有规划的岳云鹏,透露这场演出是师父郭德纲的主意,他说:“前一阵,我跟孙越在园子里办过专场,场场都能卖满,每次都挺火。师父就说要给我俩办场商业演出,看看在1000位观众面前,票房怎么样,是否镇得住场子。说实话,经验我是有了,作品也都过硬,而且新加了不少作料,但是没有师父在后台镇着,我真是肝儿颤。”

  岳云鹏特别希望郭德纲能够把场助威,便试探师父的意思,但都被老郭一口回绝,“师父说这场商演是卖你啊,还是卖我啊?想成角儿必须过这关。”不过岳云鹏也有自己的小算盘,他偷偷告诉记者说:“师父拗不过我,最后表示一定会到场看我们的演出。我了解他,在剧场看不见观众他是会发疯的。只要被我‘绑架’来,一定绷不住台下的忽悠说两段。”(文/王铮)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