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专扁衰仔》发海报 “女权萝莉”挑战视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星星
2011年03月16日09:09
《专扁衰仔》宣传海报
《专扁衰仔》宣传海报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扎克-施耐德的视觉系大片《专扁衰仔》再发横幅海报、一系列剧照以及宣传片。不过,在这场轰轰烈烈的宣传攻势中最受人注目的还是一本日前限量发售、由扎克-施耐德亲自撰写的影片图册《专扁衰仔:电影艺术》。

  如果预告片中巨型机器人、日本武士、僵尸士兵、喷火巨龙、半兽人以及五位萝莉实在让你应接不暇,不如来看看这本《专扁衰仔:电影艺术》,它展示影片前期制作的过程以及导演的所有构想,包括超级海量素描画、人物角色设定稿、场景图,扎克-施耐德向我们证实了他卓越的想象力。

  “本书是以一种视觉的方式解析影片设计以及拍摄前期工作,像剥皮般一层一层。我希望在观众于大银幕看到电影之前,用更有内涵的方式来分享这一切。”扎克-施耐德在书中写道。扎克-施耐德在书中的制作笔记中写道,他构思这个故事已经有大概十年,全部的创意开始于“恐惧最终让她们在创伤中获得力量”。“女权主义”成为施耐德的不经意的潜台词。

  书中大量的萝莉造型以及漫画则来自于美国著名漫画家Paul Pope的手稿。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施耐德对于影片场景的描绘,华丽而诡秘。但是他却不对这些“东西”在影片中的含义做更多的解释。

  不过,虽然宣传得有声有色,《专扁衰仔》的票房前景却很难预料,穿吊带袜的萝莉以及电玩风格或许太过宅男,难以真正吸引大众。硬皮精装的《专扁衰仔:电影艺术》只限量发售750本,亚马逊有售。此外,影片将于3月25日在美国上映,据传本片有望于4月中旬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