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关机 甄子丹与加勒比海盗看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6日08:42
甄子丹在《大闹天宫》中演美猴王还身兼动作指导,即使辛苦也毫无怨言
甄子丹在《大闹天宫》中演美猴王还身兼动作指导,即使辛苦也毫无怨言

 

影片终于杀青关机,剧组争相与丹爷合照留念
影片终于杀青关机,剧组争相与丹爷合照留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花六个月时间拍摄《大闹天宫》担演美猴王,还身兼动作指导,过去半年在北京影棚的非人生活终于值回票价,事关全球知名的顶尖数码拍摄器材设备供货商RED Digital Cinema,自去年开始先后三次往剧组现场了解拍摄实况,对影片的拍摄规模及技术突破尤为欣赏,故将之纳入自家的战略发展企划书之内,与《加勒比海盗4》及《蜘蛛侠4》齐名,向全球主要制作及发行公司进行重点推荐。

  关机合照留念

  回想起过去半年的辛勤工作,子丹每天要花上三、四小时在特技化妆上,皮肤饱受化妆品摧残,经常红肿敏感,敬业乐业的他半句怨言也没有,如今终告关机,他与台前幕后包括拍档周润发、陈乔恩、张兆辉等更感依依不舍,早前争取机会大合照以作纪念。

  能够顺利完成这项艰巨工作,大家都兴奋不已,不过电影估计还须经过长达十五个月的后期制作,稍后将于日本、美国澳洲等地进行3D特效、视觉效果等工序,才能正式展现人前,难怪所有工作人员都对此显得热切期待。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