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F.I.R.陈建宁为日本地震作新歌 邀马英九同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08:35
陈建宁(资料图)

       中新网3月16日电 日本11日发生剧烈强震,18日台湾将举行《相信希望fight & smile》赈灾募款晚会,F.I.R.团长陈建宁第一时间自动请缨参加,并在24小时内填词谱曲《Believe》,他更打算邀请马英九献唱第一句歌词。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建宁感动地说:“看到日本民众面对重大灾变,仍冷静面对、坚守信念的脸孔,这种相信彼此的互信值得我们学习!”而在一天内写下公益曲《Believe》,陈建宁也希望邀请马英九配唱第一句“相信爱、相信希望、相信未来,相信你和我”,不过目前马英九还未确定能否出席。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