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Kelly流产 杨千嬅“造人”心情受到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8:33
视频:杨千嬅:因陈慧琳流产曾恐惧生育
千嬅相信世界末日 呼吁大家注重生态环境
千嬅相信世界末日 呼吁大家注重生态环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日到商台宣传国语唱片,日本核电厂爆炸,令港股急泻,问她有否损失?千嬅说:“没有,不过妈妈有买股票,我较喜欢投资楼这些实在的东西。黄金就没有买,最多只有龙凤镯。”坦言看到地震片段犹如电影《2012》,感觉很惊。问她信不信世界末日?千嬅说:“都相信,但不是宗教问题,而是生态环境及很多科学数据都指地球有问题。”她表示就末日问题,曾与丈夫丁子高商量是否生小朋友,不过丈夫一向乐观,所以继续“造人”。

  千嬅前晚录像节目时表示,透过公司知道曾合作的日本组合EXILE暂时没有问题,但心里仍很不舒服和不开心。至于Kelly流产,千嬅也感到很不开心,她希望Kelly好好休养身体。问到可会被Kelly的事影响,对生小朋友留有阴影?千嬅说:“会影响到情绪,有一刻会去想为什么要这么辛苦。不过我觉得很多东西都是注定,我会多休息养好身体。”

  支持郑中基再婚

  对于有传郑中基与女主播余思敏计划年尾结婚,千嬅说:"我不知道,我们已很久没联络,在这个末世纪天气之下,要珍惜身边的人,最紧要快乐。"问她是否支持郑中基再婚?千嬅说:“这是私人事,作为朋友,觉得他有家庭是好幸福的事。”问她会否出席喜宴?千嬅说:“没所谓,也会给礼金,能去就去,请我再说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