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郑融透露新碟5月推出 因地震取消去日本旅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6日08:31
郑融透露新碟5月推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融昨日出席新城访问透露新碟5月推出,圈中好友王菀之、G.E.M.和侧田为她写歌。之前郑融计划去日本旅行,日本遇上大地震及泄辐射打乱了外游大计,她说:“之前真想着plan出了碟去度假,泰国又怕暴乱,想住日本最安全,没猜到现在最危险!”

  不过,郑融大赞日本国民面对灾难仍能保持冷静及团结,是值得学习和敬佩,为免影响心情,她会选择不看那些新闻片:“我不可以接受自己坐在家中,看着别人无助和失去生命,好在我有宗教信仰,会正面叫自己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