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电影季公布形象大使 成龙携手章子怡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3月16日06:21
视频:北京电影季形象大使发布会 大使揭晓成龙章子怡
成龙携手章子怡任大使
成龙携手章子怡任大使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在京公布了形象大使:组委会与成龙、章子怡将携手推广电影季,两位大明星都表示非常荣幸得到这样一个机会。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于去年12月启动了“形象大使推选活动”,通过“公众推荐”、“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等多种渠道推选形象大使。经过近3个月的考察评选,组委会确定成龙和章子怡共同担任本届电影季的形象大使。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4月23日至28日举办,是面向电影业及大众的一项大型电影主题活动。

  昨天,接过大使证书的成龙和章子怡都表示,成为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十分荣幸。成龙对电影季充满期待,他希望这是一个百年计划,“以后可以办得跟威尼斯电影节一样,让来北京参加电影季成为全世界的梦想。”说到外国人眼中的中国电影,动作片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但成龙希望通过电影季让更多外国人了解中国文化,“我们要把我们的文化通过电影这一载体带入全世界,而不是仅仅限于动作片。”

  章子怡则表示,对于电影的爱和追求、执着,让她坚持到了今天,这也会给她担任形象大使的动力。她还承诺要做好分内的“宣传”工作,“万事开头难,还是先要普及,让大家知道北京国际电影季能带来什么。”

  作者:唐雪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