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王喜内地无证拍摄曾被扣查 赞公安很礼貌(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苗菲
2011年03月16日07:48
王喜谈到九月约满,他表示暂时还没有人与他接洽倾谈续约事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喜早前到重庆拍摄纪录片《大三峡》,大队一行人因没采访证,结果被当地公安带到派出所扣查。虽然有在场的女工作人员被吓哭,但王喜昨天出席活动时,表示当天的公安都很有礼貌。

  王喜昨天出席有关招待会,重提在重庆被公安扣查事件,王喜表示一行人坐公安车到派出所,当时有女工作人员被十数名公安包围,情急下吓到哭了出来,其实公安们都很有礼貌,也是秉公办理,经查问后最终获释放,第二天取得批文后,就可以继续拍摄,自己因停拍关系,意外地有半日假。

  王喜透露为了配合纪录片的拍摄,刻意穿上有TVB台徽的背心结上领带,可能自己打扮上太像记者而误事,其后公安看清后,也知自己是王喜,有公安更邀请合照。

  谈到他九月约满TVB,有指不少艺人不续约,对此,王喜称自己处于被动,暂时没有人与他接洽谈续约事宜,一切随遇而安。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