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日本明星微博报平安 中国影迷牵挂山口百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6日05:34

  华商报3月16日讯 日本发生地震后,一些中国网友熟知的日本漫画家、艺人的安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网上有传言称HelloKitty创始人清水裕子遇难,还有山口百惠等明星的名字也被网友屡屡提及。

  昨日,已有多位明星通过微博等方式报平安,但山口百惠、清水裕子、宫崎骏等人还未有消息。

  魔术师小林浩平:谢谢中国朋友

  与刘谦搭档担任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评委的日本魔术师小林浩平,通过微博向中国粉丝报平安,他说自己所在的名古屋地区没什么问题,看到微博上中国网友的温暖留言,他很感动。

  “柯南之父”:通过助理报平安

  昨日,“柯南之父”青山刚昌的助理在微博发布消息报平安称,“以下来自青山老师的口信哦,虽然工作的地方震得很厉害,但是没有问题!”

  村上春树:身在国外躲过一劫

  《挪威的森林》作者村上春树,通过中文版翻译家林少华透露,地震时他与夫人身在国外,躲过一劫,还特别向中国的读者转达感谢之情。

  日本宫城歌手将办赈灾演唱会

  日本大地震,演艺界艺人身体力行做出实际行动筹款募捐,日本明星Gackt、黑木瞳展开募捐活动,歌手稻垣润一计划与来自宫城县的艺人们于19日在东京举行赈灾演唱会。

  本报记者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39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