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日本地震影响全球影业 好莱坞海外票房下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6日05:27

  华商报3月16日讯 日本地震及海啸影响全球电影业,其中好莱坞上周国际市场票房下跌了将近60%。据报道,好莱坞两部动画电影《兰戈》和《魔发奇缘》分别在全球46个地区上映,但上周末票房《兰戈》仅有2300万美元,《魔发奇缘》仅收160万。

  相比2010年好莱坞电影票房在国际市场下跌近60%,而这主要发生在亚太地区。日本一直是好莱坞电影票房的最大贡献地,由于地震及海啸,电影市场几乎全面停摆。好莱坞国际市场票房只有等5月之后,随着日本逐步走出地震困境才能恢复正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41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