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闹天宫》 > 《大闹天宫》新闻

《大闹天宫》杀青 好莱坞团队打造后期制作

来源:东方网 作者:赵永兵
2011年03月16日12:39
  据悉,汇集了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陈慧琳、梁咏琪等17位一线演员的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经过6个月的拍摄,于昨日正式杀青。为了能在2012年暑期向全球观众呈现一部旷世之作,该片将进入为期15个月的“环球后期制作”。

  据片方介绍,除超强阵容之外,该片还重金邀请了一批国际顶级制作高手加盟。其中包括《加勒比海盗4》的3D设计DanielSymmes、《斯巴达三百勇士》特效化妆ShaunSmith、《星球大战》视觉效果KevinRafferty、以及《阿凡达》动态捕捉师LangdonReuben等。豪华的好莱坞制作团队,引起业内人士及普通观众对该片“开启中国3D电影时代”的无限猜测。

  此外片方还透露,《大闹天宫》历时15个月的后期制作过程将会横跨美国、澳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大闹天宫》将针对各个国家和地区对于电影技术领域所擅长的部分进行逐一打磨,长达15个月的后期制作时间也将开创中国电影史上第一次“环球后期”。

  作者:赵永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