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赌王再入院三太赶往照顾 家人陆续探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07:12
何超蕸(右)与何超琼到医院探望父亲
何超蕸(右)与何超琼到医院探望父亲

  中新网3月16日讯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赌王何鸿燊出院不足一周,3月14日中午再被送到养和医院接受治疗,三太陈婉珍实时赶到医院照顾,稍后二房女儿何超琼和何超蕸亦到医院了解情况,何超蕸探望父亲后离开时回应记者说:“何先生没有事。”何超凤则在下班后,到病房接班照顾父亲。

  何鸿燊在上周二晚出院回家静养,并安排家族分产纠纷事宜,两日后联同全家人公布,已解决分产风波,事件平息。他放下心头大石,返回浅水湾大宅安心静养,前晚在谷柏道二太家过夜,至昨午约1时,他再被送入养和医院留医。

  三太陈婉珍接报,实时赶到医院照顾丈夫,而何家各人对赌王再度入院都紧张起来,下午后陆续到医院探望。二房女儿超琼和超蕸在傍晚6时到病房探望父亲,而超凤在晚上8时到医院,了解父亲健康情况。

  何超琼与何超蕸在病房陪伴逗留3小时,至晚上9时离开,被记者包围采访查询赌王的情况。何超蕸回应说:“何生没有事!”至于何鸿燊为何入院,她未有回答;何超凤则留在病房照顾父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