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渤“被主演”事件新进展:制片方称与己无关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6日06:56

  北京晨报3月16日讯 (记者 杨莲洁)《致命请柬》在武汉某影院上映时,海报上采用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头像,片中却没有黄渤的身影,导致观众愤而退票。“被主演”的黄渤、徐德亮,“被导演”的武圣基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向观众致歉并谴责片方这种欺骗行为。昨日,《致命请柬》片方北京交远传媒有限公司向媒体发来声明,称已于今年1月将影片的发行宣传权转售给福州恒业影视策划公司,撇清与“虚假宣传”的关系。

  北京交远传媒有限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片的导演的确不是武圣基,主演也无黄渤和徐德亮,影片片尾的演职人员表可以为证。至于3月5日发生在武汉某影院的疑似虚假宣传事件,该公司声明与己无关。“我司……于2011年1月24日将该片的院线放映权转售给了福州恒业影视策划公司。北京交远传媒有限公司对影片发行过程中发生的任何侵权、违约等行为不承担法律责任。因虚假宣传对我司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5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39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