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北京爱情故事》杀青 陈思成李晨进小学献爱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6日06:28

  京华时报3月16日讯 (特派记者 赵楠楠)前天,由李晨、陈思成主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云南举行公益杀青仪式。导演兼主演陈思成说,这次在云南取景时看到当地一所小学的学习条件很差,于是决定杀青时举办一场爱心捐助公益活动。

  当天,陈思成、李晨、佟丽娅组成的爱心小队来到云南腾越县盈水完小。他们向师生们赠送了课桌、衣服、鞋子、学习用品、电脑等物品,还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做游戏。

  佟丽娅教孩子们跳起了新疆舞,李晨与孩子们比赛羽毛球,陈思成给孩子们上起了音乐课。最后,他们和孩子们一起用画笔描绘了一幅绚烂多彩的画。陈思成说:“我们所给之爱毕竟有限,所以我们想呼吁所有人行动起来,献一分热,发一分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