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岩两部翻拍剧登陆江苏卫视 孙楠献唱主题曲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6日06:27

  京华时报3月16日讯 (记者 许青红)江苏卫视将从4月7日起陆续开播新版海岩三部曲。昨天,江苏卫视透露了主题曲演唱人选,孙楠再续前缘,演唱《新永不瞑目》主题曲《唯一》和《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主题曲《传奇》。

  10年前的《永不瞑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有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帅气的脸庞,还有主题曲《你快回来》。《新永不瞑目》中,孙楠仍是主题曲《唯一》的演唱者。片尾曲《我生命中有你》由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作曲并演唱。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主题曲演唱者仍是孙楠,他将带来深情版《传奇》,该曲由李健创作,借王菲的春晚表演为人熟知。旧版《玉观音》的主题曲是孙楠演唱的《幸福相守》,《新玉观音》选中了张靓颖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作为片头曲,沙宝亮的《最远的距离》作为片尾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275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39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