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4》海报曝光 克鲁兹强力加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6日05:10
“杰克船长”归来
“杰克船长”归来

  新京报3月16日讯 由迪士尼出品的《加勒比海盗4》首次曝光正式版海报,海报中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腰插双枪,仰面肃立,神色凝重,往日嬉笑搞怪的表情荡然无存。与前三部一样,《加勒比海盗4》仍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以及幽默的大制作,外景地横跨夏威夷、洛杉矶等地,当中聚集了真实、背叛、青春、死亡等多种元素。主演阵容中除了约翰尼-德普、杰弗里-拉什这些老面孔外,《加勒比海盗4》增加了两个重量级的新主演,佩内洛普-克鲁兹将扮演海盗黑胡子的女儿,伊恩-麦柯肖恩将扮演海盗黑胡子。将于5月20日起正式登陆2D、3D、IMAX 3D影院,并有望引入中国内地。

     编译: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39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