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开怀做人及时行乐 想结婚暂不生小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6日01:50
孙耀威与女友街头甜蜜拥吻
孙耀威与女友街头甜蜜拥吻

  新快报3月16日讯 孙耀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原定于4月前往日本拍摄旅游辑,5月再在当地拍摄唱片封套,但由于发生大地震的关系,或会另有安排。孙耀威前日出席商台活动时说:“我本身不太担心,但要由公司决定。我曾在日本工作几年,见到当地一下子被摧毁了都会感到难过,在电视里看到灾民抱着死者的画面,看得我眼湿湿,都有为灾民祈祷。”

  孙耀威表示宗教上现在算是末世,日本大地震令他觉得要及时行乐,做人要开怀一点。问到可会因此计划结婚?他说:“都有因为这次灾难而考虑过(计划结婚),但还没有这么快。一想到现在的世界有这么多灾难,就算结婚都暂不考虑生小孩。”

  八一八

  孙耀威近年在香港歌坛重新出发,转型后星运大开,他2006年底与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后恋情频传,2007年返回香港发展,就与合拍MV的香港女演员杨秀惠谱出恋曲,情转淡后,前年底又与前女子团体“女生宿舍”成员陈美诗爆出同居情,还带回家见父母。据悉,两人曾被媒体拍到非常甜蜜的一幕。某次晚餐后,孙耀威与陈美诗牵手到附近商场购物,两人撑伞漫步雨中,他右手揽着她的腰,左手帮她提包包,在路边等计程车时,又情不自禁互吻,两人起初一副欲拒还迎,最后还是成功相吻,随后搭车返回住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4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397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