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汪小菲婚前首映 女主角张雨绮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0:26
视频 纪录片:新电影传奇:刀见笑
视频:雨菲恋分手礼《刀剑笑》点映 张雨绮缺席

  搜狐娱乐3月16日讯 (金喆 郑伊楠/文)昨日,电影《刀见笑》在北京某影城举行了首映礼,导演乌尔善携主创出席,最受瞩目的女主角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并未出现在首映礼的现场。嘉宾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妻子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音乐人崔健,歌手田原作为嘉宾参加了该活动,乌尔善导演的下一部电影《画皮2》的主演陈坤与监制陈国富也压轴出席。

  《刀见笑》中,有大量“俏江南”的广告植入,片方也并不否认,“俏江南”是一个大客户。而张雨绮能够出演这部电影,据说也正是因为当时“俏江南”少东家男友汪小菲的力荐,对此,导演和片方也都没有否认。

  眼看着汪小菲和大S在三亚的大婚在即,这一边,凝聚着昔日爱与情的《刀见笑》即将上映,对比之下,张雨绮的缺席,也在情理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