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好不分手》登央一 王雨、孙淳PK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7:29
发布会上的王雨、<a href=
发布会上的王雨、陈小艺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王雨、孙淳
王雨、孙淳


  搜狐娱乐讯 浪漫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由陈小艺、孙淳、蒋恺、王雨等人领衔主演,讲述一位肿瘤科医生在身患癌症后和丈夫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王雨在剧中与孙淳饰演一对“连襟”,因此王雨少不了被人拿来与孙淳进行比较。

  王雨在《说好不分手》中饰演律师“蒋纬纶”,年轻有为,事业有成,唯一不如意的是“淑女难逑”。蒋纬纶苦苦追求林易南(孙淳饰)的小姨子冷梅多时,却总不成功。剧中的冷梅就不断的将王雨和孙淳饰演的角色拿来比较,认为蒋纬纶够浪漫,但林易南的魅力和温情却更让人心动。而王雨则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并不很讲究浪漫,能做到的是面面俱到的关怀和一些踏实的事情。

  据悉,《说好不分手》将于本周五登陆央视一套和深圳卫视,王雨的精彩表现值得届时注意收看。目前王雨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倾世皇妃》和《策反者》,在《倾世皇妃》中王雨将出演绝世才子“祁殒”王子,在《策反者》中王雨则饰演机灵聪明的“黄晓阳”一角,两部大剧预计都将在5月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