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产》开机 李光复刘莉莉再续“夫妻”情缘

2011年03月15日17:25
李光复
李光复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家产》于3月13日正式开机拍摄,该剧由张汉杰执导,已经有过多次合作,并在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赚尽“观众缘”的著名演员李光复和刘莉莉,在《家产》中再续“夫妻”情缘,出演一心想把家维持好的大姐、大姐夫,两人将奉献给观众怎样的精彩表演备受各界的关注和期待。

  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走红,随后接拍的如《蚁族的奋斗》、《吃亏是福》、《王海涛今年41》等剧中均是扮演“好父亲”的李光复,因其所塑造的一个个慈祥而又有幽默感的父亲形象而获得“金牌父亲”的称号。谈起在《家产》中的角色,李光复坦言同样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这部戏主要是讲一个家庭中的子女争家产的故事,很真实和生活化,我扮演大姐夫霍建东,和刘莉莉是一对夫妻。”李光复说,“我这个角色是个一心想把家维持好,缓解矛盾的好人。”

  对于和实力派演员刘莉莉的合作,李光复坦言两人已经多次合作,而且都是演“夫妻”,感觉非常默契。同时,李光复还表示:“演戏一定要有生活,达到一种人物附体的状态,完完全全进入到角色中去,通过对戏中角色的表达来传递出一种我自己对于生活、人生的看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