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性感嫩模跨界出演《宅男总动员》

2011年03月15日15:29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凯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视独家发行的《宅男总动员》已定在4月1日愚人节全国火热上映。影片关注当下社会“宅男剩女”的热门话题,豪华明星阵容倾力演绎爱情和命运流转与人生错失的故事。为国内首部成人喜剧电影。

  谈及当下让宅男魂牵梦遗的性感女神,无疑要细数当下风情妖娆身段与美貌并进的嫩模们,在《宅男总动员》中汇集了两岸三地当红嫩模:已在热门大戏《非诚勿扰2》等作品中露脸的“宅男女神”张馨予将会与B哥钟镇涛共谱生死恋;“百果园咪神”陈静为宅男不封胸;还有新晋香港嫩模李宥彤等E神。在影片中,嫩模将会和男星们大拼演技。

  当红嫩模的跨界演出《宅男总动员》,令人更加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